阿兌

点进来的人全部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o.O)❤️(◉▼◉ ミ   )Э ​​​

《没有标题,就是简单的中长篇~》
CP:沙猪/猴唐
扮猪吃老虎攻╳傲娇诱受
傲娇醋王攻╳温柔软萌腹黑受

第二篇
   “喂,笨鱼头。你说师傅为什么要带我们去马戏团啊,他是不是真的把我们当普通动物了吧。”悟能悟净二人被锁在大笼子里,虽然依二人之力可以可以破笼而出,但还是看在师傅的面子上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笼子里。“哼,谁知道师傅怎么怎么想的,不过都无所谓了。反正只要有大师兄撑场就好了吧,钱总是慢慢赚的。”悟净一副受刑的样子挂在笼子里,“师哥,我都快干成鱼干了,你就不能稍微关心一下我吗?”
    悟能停下手中的动作,白了一眼身边无精打采的鱼精。“切~谁管你啊。你又不是女人,干嘛关心你啊~就算不是女人,你也不和我的口味。”说罢便继续往自己的脸上么粉。
   还真是男女通吃啊。悟净在心里这么想着。
   “大家请看,这就是天蓬元帅!!”师傅话音刚落悟能眼前的帘子被掀开,一大群人围了上来。
   “这就是天蓬元帅吗?不像啊…”
   “就是,感觉就是一个唱戏的啊,怎么看都不像是……”
   “天蓬元帅不应该是很威风的吗?为什么还会被锁在笼子里啊——”
   周围的人都在窃窃私语着。
   “唔啊——好多女人啊!!!”悟能立刻丢下手中的胭脂盒,口水流了满地。
   “各位小姐姐芳龄几何啊?何时出嫁从夫呀~看看我是否符合要求啊?看各位皮肤保养甚好,是否有什么秘方啊,有空我们进行一下深入的交流好不啦~嘿嘿嘿其实啊,我这个人很好看的,心地也……”悟能边流口水边滔滔不绝地问这问那,双手抓着笼子,将笼子晃的哗啦哗啦响。
   “呀!!!!!”周围的少女们见状刚进往后躲去。
   “咳咳……”唐僧轻咳两声来缓解尴尬,“大家,大家……”众人的眼光都集中到了和尚的身上。“呃…大家,这一边是卷帘大将,请看——”
   当帘子被掀开的时候,一个干瘪的人鱼干呈现在人们的眼中。
   “……”
   空气突然安静。
   “呃…悟能!!!”唐僧一把抓过在一旁流口水悟能,把他的脖子拉的老长,“你看看你师弟,都快干死了,你也不知道循环利用!快,用用你的口水!”
   “唔……我靠,好臭的水啊!!”这是悟净醒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紧接着,他抬头一看一只猪妖正在他的他的头顶上流口水,“师、师傅,你干什么啊?!!”悟净手忙脚乱的对自己的师傅吼道。“哎呀~为师我还不是为了你~你要是真的干了的话,为师我可会很伤心的啊。”唐僧放开了手中的猪头,“唔啊啊啊啊啊,脖子好痛,师傅你怎么能这样呀~”悟能抱怨到。
   唐僧摇一摇头,转身对挂在树上的悟空喊到:“悟空,快下来给大家露一手!!”
   树上的人没有反应。
   “悟空!!!”
   “……”
   “悟空啊,你快点下来”
   “……”
   “你个臭猴子,快给我下来!!!”
   “啪——”悟空翻了个身从树上跌落下来。但是毫无动静。唐僧走上前,用手戳了戳一动不动的孙悟空,对他说:“你个臭猴子!快起来给大家表演一个!!”
   “不!要!叫!我——”孙悟空缓缓的抬起头来,“臭猴子啊!!!!”他去大吼一声,声音响彻云霄。
   “……”唐僧也是被这一声下的娇躯一震,脸上也流下了汗珠。围观的人也是呆住了,不久后便唏嘘一片。
   “感觉这个猴子有两下啊…”
   “对呢,还真是有几分本事。”
   “刚才…那一声好可怕啊…”
   “哇哇哇哇哇哇——”“哎呀,怎么搞得,都吓到我家孩子了,真是的!乖,不哭了哦~”
   “……”这处境对于唐僧来说确实有些尴尬,不过为了维护自己师傅的地位,他也只能强装淡定、不紧不慢的对自家弟子悟空说:“快快,给为师和大家随便露两手。”悟空慢慢的从地上站起来,扫了一眼强装镇定的和尚、还在一个劲往自己脸上抹粉的猪妖和一边抱怨一边有双手不停擦脸的鱼怪,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叼在嘴里,抬头轻叹一声。
   “你,过来。”手从人群中指出一个人。“我…我…我吗?”那人颤颤巍巍的问到。“哎呀——别哔哔,就你,给我过来!”“哦……”那人又小心翼翼的走上前。
   “打我。”
   就一句话,十分干脆。
   “什么?”不仅是被叫到的那个人,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呵,大师兄又开始了~”八戒感叹一声。

   “我叫你打我!”悟空用手指指着那人的鼻尖。
   “我……”那人早已颤颤巍巍双手发软,那还有什么力气。
   “臭猴子,你这是干什么,成何体统!!”在一旁的唐僧忍不住指责了一句。“你说什么?!”悟空站起来,向唐僧走去,“你再说一遍,你刚才说什么?”
   几乎是鼻尖对着鼻尖。
   “…臭、猴子,怎么了?!”唐僧的语气忽然硬了起来,但是底气还是明显不足。
   “你他妈——”猴子出拳挥向眼前的小和尚,可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段歌声打断。
   “孩子,孩子,你为何这么坏~”
   “呃啊,死秃驴,有本事你别唱歌来单挑啊!!”孙悟空一听到这歌,身体就开始不自觉的跳起令人羞耻的舞蹈来,这对于孙悟空健壮魁梧的身材来说实在反差太大。
   “乖乖~你快回来~”唐僧唱着唱着便开始溜走。“你个死秃驴给我回来!!快停下啊!!”不久孙悟空便开始头朝下高速旋转起来,很快便形成了巨大的龙卷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快一点停下来啊——好晕啊”被卷到空中的悟能和悟净早已挣脱了铁笼的束缚,但是还是被孙悟空高速旋转形成的龙卷风卷到空中下不来。
   “你就省省吧,这么一时半会我们是下不来的,忍一忍吧。”沙悟净淡定的回答道。“我快不行了,要…吐了。”悟能一脸难受的样子,身子骨可真是差。就在这时,风力开始减小,悟能、悟净也开始下降。“糟糕,要往下掉了,二师兄你……”悟净紧张的看了一眼漂在自己上空的悟能,他正在干呕个不停。
   看上去是不能让他自己着陆了。
   “啊啊啊啊啊啊——要往下掉了啊!!!”神还没缓过来的悟能惨叫到。眼看就要到地面了,自己到不知道要怎样落地,肯定会摔得很惨的。
   “唰——”
   就在悟能快要落地的一瞬间,悟能在下面用公主抱的形式接住了他,使悟能安全落地。
   但也就在那一瞬间,悟能朱红色的嘴唇蹭到了悟净那冰凉的的嘴唇,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
   “唔!!!!!”被接住的悟能下意识捂住了嘴。“你你你!!”悟能好似生气般的指责到。“嗯?我怎么了吗?”悟净装做不知道样子,一脸无辜的看着怀中的悟能。“……”悟能见悟净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就将就过去了。可不知自己那面红耳赤的表情却被对方看的一清二楚。
   “没…没什么,赶紧放我下来!”
   “哦?哦,好的。”

   悟净背过身去舔了一下自己嘴唇上的痕迹,淡淡的清甜味,还有梅花的香味。
   嘴唇很软呢。

   感觉自己要走长篇的套路了呐(。ò ∀ ó。)
本来是要走中长篇≥﹏≤好气哦~
篇幅变长了,所以更新速度也会相应减慢啦心塞(´-ωก`)
对不起,米娜桑~我还会努力产粮的ಥ_ಥ我要保证好粮的品质(๑>؂<๑)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