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兌

点进来的人全部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o.O)❤️(◉▼◉ ミ   )Э ​​​

《没有标题,就是简单的中长篇~》
CP:沙猪/猴唐
扮猪吃老虎攻╳傲娇诱受
傲娇醋王攻╳温柔软萌腹黑受

   第三篇
   西天极乐之地,路途遥远漫长。
   师徒四人在沙漠中已行走多日,烈日灼心,身上早已是汗流浃背,悟空更是把上身脱了个精光,露出了健壮的身材。倒是唐僧还穿的整齐,尽管已经汗流不止;悟能将自己的蓝色绣花外套脱下,把原本整齐的衣领拉开,露出了雪白的胸膛。
   “唉~呦~师傅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下一个城市啊——”悟能抱怨到。“悟能啊,不管做人做妖都要耐得住性子。你看看你,才刚走了几步路就开始哼哼。唉,不是为师说你们,你看看为师我,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也没有一句怨言…”话说到一半便让悟空打断,“师傅啊你看现在在沙漠里,又没什么水源,您要是口渴了,也没水给您喝。所以,就少说几句吧。”悟空一把拉过身边的和尚就向前走去。
   “…师傅师兄是丢下我们不管了吗?”已化为原形的悟净趴在车子上面,渐渐远去的二人。“白痴!要不是你化为原形,我才不会这么辛苦的拉车呢!!”悟能转头呵斥到。“二师兄你也知道我是鱼精长时间离了水也不行…”说罢便抖了抖自己的尾巴,但眼睛还是一直盯着悟能露出的胸膛。
   “唉,我说你们干什么呢!还不快跟过来啊!”那走在前面的孙猴子向他们吼着。
   “……”悟能垂头丧气的扭过身子,便又开始拉车。
   “哦——知道了,马上跟上来~”
   我也该休息一下了啊。

   沙漠之中,一座硕大无比的绿洲城市映入眼帘。街上的人熙熙攘攘,小贩更是甚多,一片热闹的景象。“哇—这就是大城市啊~”已经变成俊俏小生的悟能看着周围充满异国风情的女人走过,心里不禁留下了口水。但看了一眼身边的师傅和猴子,自己恐怕是不能是不能随便撩妹了。
   “前面就是这个国家的皇宫了,你们都注意点;悟空,一会别见人就撒野;悟能,你收一收你的口水,要注意形象。”唐僧指了指已经流了一地口水的悟能,悟能咽了口水再随便擦了擦嘴巴。
   “师傅,那我呢?”悟净突然问到。“你…不要乱说话就好了。”唐僧转过身去,整理了一下自己褴褛的衣衫,向前走去。

   “啊——是大唐高僧啊,有失远迎!”
   “哈哈,也没什么,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高僧啊,您是不知道我们这里啊,最近出现了一个妖怪,十恶不做。把我们这里漂亮的小姑娘都给掳走了,”说着便用袖口开始擦拭眼角。“听说你们是专业的驱魔团队,所以请你们师徒一行人前去除妖…”国王用恳求的目光看着面前的唐僧。“可是明明街上还有这么多女人啊。”一听到这句话,八戒忍不住插了一句话。“唉,最近因为这件事,我们国家已经想把仅剩的年轻女人送到别的地方去了,唉…真是麻烦啊。”国王扶了扶额。这才发现这宫中没有一个年轻的侍女,啧啧,真是可惜了。
   “呃…这,我们还得赶路,所以就算了吧”唐僧双手合十,对身前的人深深的鞠了躬。谢过了国王的文牒之后便带着弟子们转身离去,但八戒好似并不想走。
   “唉唉唉,高僧,别走啊!”眼看拦不住唐僧一行人,国王就开始大喊 ,而且还追了上来拦住了一行人的去路。“要不在这里歇息几日也好啊,毕竟是大唐的高僧,不好好招待怎么好意思,就请圣僧在我国多住几日吧。”说罢便招呼身边的侍女准备晚宴和空房间。唐僧本来来想回绝但是被悟能拦下,不等师傅开口就答道:“好好好,没问题,谢谢你们的款待,那…师傅,您想在这里待几天呢?”悟能转身向师傅“问”到,但是还没等师傅开口,悟能就大声喊到:“哦哦哦哦哦哦,师傅您想就住一个晚上啊,哎呀,这可是辜负了人家的一番好意啊~要不这样吧,我们住到后天吧,顺便处个妖。”悟能用献媚的口气说道。
   “悟能,取经路上不可耽搁啊,我们……”
   “师傅,别这么死心眼吗。住几天也没什么吗,顺便歇歇脚。”一直在唐僧身后偷笑的悟空走上前对着唐僧说。
   “唉~悟空,你怎么也…”唐僧看着身边痞笑的悟空,心中甚是无奈。
   “就是啊,师傅,歇息几日才有精力继续西行啊。”一直默默无言的悟净也插嘴到。
   “……“
   沉默良久。
   “唉,好吧。就暂且休息几日。”
   “哈哈哈哈,太棒了,谢谢师傅啊~”八戒貌似很开心。
   “哼,”悟空轻笑道,“师傅,我们走吧。”一手揽过身旁的和尚。
   悟净也勉强化为人形,向前快步走去。

   一群孽徒。

  最近真的是很忙呢( •̥́ ˍ •̀ू )学习很紧,作业也很多,所以更新速度慢了一点(╥ω╥`)  好像不是一点了啊!!!最后,祝大家吃的愉快(^_^)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