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兌

点进来的人全部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o.O)❤️(◉▼◉ ミ   )Э ​​​

【澳洲组 · 迷梦】www

  「迷梦」·上




“唔……”躺在破旧床垫上的干瘦身影在熟睡中发出了一声梦喃。他眉头紧锁,似乎正在做着一个不怎么美好的梦。


  狂鼠耳边不断划过子弹的声音,在荒芜的废土上,他和他的搭档——路霸正在躲避着警察的追捕。 他们车速飞快,神经紧绷。警笛的声音逐渐逼近,发动机发出的声音在提醒着他们油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嘿,伙计,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狂鼠打破了紧张低沉的气氛。

  “……”

  “我们竟然会被条子这样狼狈的追着满世界跑!”狂鼠又开始手舞足蹈起来,“你说,他们是想要我们的命还是想知道我们的 大  宝  藏  呢?!”

  “我觉得是我们的脑袋。”

  “他们绝对是都想要!但是我就算是去死,也不会告诉他们那份大宝藏到底在哪里!”狂鼠似乎并没有理会路霸刚才的发言。

  “…………”路霸没有再说些什么,径直向一片废弃的小镇开去。


  现在,那里已经是连一个流浪的渣客都没有地方了。


  路霸把没了油的汽车丢在一边,扛起了还在喋喋不休的狂鼠跑向另一半的房子里。

  “不!!不能躲起来你这个软蛋!我们应该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路霸没有说话,仍然扛着他向那边跑去。

  直到路霸把他扛进了一间还算完好结实的房子里,路霸才把一路上吵吵闹闹的狂鼠扔在地上。狂鼠屁股找地,发出了一声痛呼。

  狂鼠揉着被摔痛的屁股,一边艰难的站起来一边对着路霸大声吼道:“喂,肥猪!为什么不跟那些条子好好的干一架!?你这样躲躲藏藏像一个软蛋草包一样!!”

  路霸没有理睬他的指责,他在口袋里翻来翻去,最后丢给了狂鼠一盒止痛药和一盒消炎药。狂鼠接到这两盒,并没有吃下他,而是将它们扔在了地上。这个动静把路霸的视线从他的枪上转移到了狂鼠身上。

  “嘿……我不需要这个,我需要的是一个大炸弹!可以把这些条子都给炸飞的那种!”说着还向路霸比划着。但这些动作把狂鼠身上还没愈合的伤口都给牵动了,狂鼠吃痛的收起手臂。路霸靠近狂鼠,把一卷绷带缠在狂鼠的手臂上。刚想让他坐下给他包扎腿的时候,狂鼠一下子退了路霸一把,但是并没起效,自己反倒后退几步。

  “我!再说一遍!我不需要这该死的药物和绷带,我有这个能力!我要把他们全部干掉!”

  “不,我认为你先在应该乖乖的在这里让我给你包扎伤口。”路霸平静的说。

  这种语气反倒激怒了狂鼠。“你个该死的!”狂鼠贴近路霸,用愤怒的眼神盯着路霸,“我现在就要出去跟他们打一架……”他刚想打开门,就感觉一片低气压向自己靠近。

  果然,下一秒狂鼠就被路霸掐着脖子提了起来。

  “我最后重申一遍,你这个该死的耗子。”一句愤怒而浑浊的低吼从那面具后面爆发出来,“不要再跟我提‘炸上天炸上天’了。你现在伤的很重而且都是你自己弄的!”他喘着粗气,狂鼠透过面具都感觉这个大个子快要气的爆发了。“我劝你现在乖乖让我给你包扎,不然我让你走不出这个屋子。”

  “哦……好的好的……”这个喋喋不休的疯子此时安静了下来,他深知他的搭档真正生起气来是多么可怕,“那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我觉得有点窒息……”

  大个子松开了手,眼神一直死死盯着狂鼠,直到狂鼠被乖乖缠上了绷带。


  门外的警笛声越来越近。

  “我们在西边发现了他们的汽车,长官。”

  “他们跑不了多远,这两个家伙肯定在某个地方藏着。”


  “……”路霸听着窗外的一切,他终于把视线从狂鼠身上移开了。狂鼠松了口气,被路霸死死盯着的感觉实在不太好。

  “他们要找到我们了。”狂鼠小声试探的说。

  “我知道。”路霸的语气又重新恢复了平静。

  “现在要冲出去吗?反正他们不久就会找到我们。”

  “不。”


  “哦——我可真是搞不懂你。”狂鼠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榴弹枪,“反正我们横竖都是死,不是吗。



  “我不会让你死的。”路霸盯着窗外,右手紧紧握住他的枪。


  “老兄,你可真恶心。”




小声逼逼「澳洲真的好冷www难过」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