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兌

点进来的人全部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贴一下o.O)❤️(◉▼◉ ミ   )Э ​​​

《没有标题,就是简单的中长篇~》
CP:沙猪/猴唐
扮猪吃老虎攻╳傲娇诱受
傲娇醋王攻╳温柔软萌腹黑受

第一篇
   自从猪刚鬣被收进这个二流的服妖小队,心里本来就不爽,而且身边还没有一个女人,这对于一个以前身边从不缺少女人相伴的妖来说,是最难熬不过的了。就算有一天他饥不择食不得不对身边队友下手的话,也没有一个和他口味的。唐僧虽然长的白白净净、斯斯文文、五官端正,但是他身边那个好吃醋的臭猴子绝对不会让非自己以外的人靠近唐僧了;本来身边还有个小龙马陪着,但是却让那个秃驴给买了。剩下的就不用说,一个地中海的笨鱼头,看上谁也不会看上他的。
   “哎呦!!”悟能惨叫一声,下一秒就捂住了自己的屁股,“你怎么拉车的啊,前面有石头也不知道躲一下!”刚放下手中的胭脂盒,悟能就开始指责悟净。
   “哼,你坐在车上还好意思说我。”悟净头也不回的答道。
   “我…我还不是为了照顾师傅!你和大师兄在前面走,不能就放师傅一个人在后面吧,总得有个人照顾师傅吧~”说罢便往师傅身边靠,“师傅,刚才那一下您也一定颠疼了吧,要不……”
   “行了!!!”话还没说完,就被孙悟空给喊听了,“你TM整天婆婆妈妈的哔哔个半天,比那个和尚都嘴碎,乱不乱啊!你个扑街仔!!!”
   “啪————”悟净一拳就挥了过去。“都说了不要叫我扑街啊!!!”等悟空又长出一个头之后,摆着手无奈的对他说:“拜托,我不是在说你啊——”
   “悟空,悟净,你们别吵了。快走几步就到镇子了,到那个地方在扯这些吧…咳咳咳…咳咳!!”话说到一半,唐僧就捂住嘴开始使劲咳嗽起来。
   “师傅,您没事吧~”悟能用长长的袖子捂住嘴,一脸担忧的问到。“咳…没、没事。你们要是想盼为师早日好起来,就快点带为师去前面的镇子上……”唐僧看向悟空。
   “那师傅竟然这么说,我就把车拉的再快一点吧。”悟净扭头看向师傅。“我靠,要死啊!这路这么颠,你要是再拉快一点,师傅不到镇子就被你颠散架了!”悟能向悟净使劲挥了一下手中的扇子。“那你想怎样啊,”悟净转身看向猪悟能,“是想飞过去吗,嗯?”悟净把脸向悟能靠近了一点。“唔……”悟能被堵的无话可说,“…哼…”就干脆将头转到一边,不去理会这个傻大个。
   “你们就赶紧走吧,为师我身子骨撑得过这几步路的……”这话说完又是门头一阵紧锁。话是这么说,但是在一旁的悟空就看不下去了,走向前对着唐僧说:“师傅…要不,俺背着你走吧。”说到这里,悟空好似害羞似的挠挠头。“哈,既然悟空这么真诚的对为师…为师也不好意思拒绝啊。只是不要太……”“哎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赶紧上来走了!!”悟空将身子背过蹲下,示意唐僧坐上来,唐僧慢慢的将一只脚搭到悟空的手臂间,又慢慢的趴上去。
   “哎呀,还是悟空背着为师舒服啊~”唐僧感叹一声。
   “啰…啰嗦!!”猴子一脸娇羞的背起自家师傅向前跑去。
   留下悟能和悟净在原地不知所措。
   “喂,你啊。”悟能轻轻的对悟净说,“大师兄他对师傅也真是感情过好了吧~”说着便用长袖捂嘴偷笑。“……”悟净沉默这看了自己身旁笑着的人儿,自己也轻哼一声便开始继续拉车。
   “你可要坐稳了啊,我要拉的快一点了,小心又颠到你。”
   “唉唉唉,你这是要我抓哪啊?!!!”

评论

热度(46)